阴阵雨

左位控(年更级选手,关注需谨慎

英:“快跳下来!”
米:“亚蒂我不敢QAQ。”
英:“卧槽你一个特工还恐高!?赶紧跳下来!我接着你!”
米:“那……那我跳了啊……”
英:“赶紧的!”
米:“我真跳了啊---?”
英:“3!”
米:“咦咦咦咦咦--!?”
英:“2!”
米:“好的我跳我跳!”
英:“1!”
米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”

“砰---咔嚓!”

米:“嘤嘤嘤我居然没事!?”
英:“……你是不是又重了!”
米:“哪有!肯定是装备的问题!”
英:“算了……你先下来再说……”
米:“亚蒂你今天对我怎么这么绅士,正常来说不应该是直接把我丢了的吗?”
英:“我骨折了你TMD快给我滚下来!”
米:“好的马上!”

“咔嚓--”

英:“……”
米:“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50)